美杜莎

害怕死亡比死亡本身更可拍!

【琴柯】你的名字(4)

     此文严重OOC!!私射很多!!!琴和柯南互换了灵魂……


第四章:画风诡异的会面


     “啧,真是狼狈啊!”琴看了一眼后视镜里“落汤鸡”一样的柯南不咸不淡地来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 这小子就是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的!?他黑暗组织王牌的脸都要被他丢光了!


     柯南突然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琴,人家明明一直完成任务完成得好好的,自己一来任务就失败了!​还把他的爱车给玩废了!


    “抱……抱歉啊……”​柯南在琴强大的气场下彻底地怂了。


     琴冷笑一声​,冷冷地说道:“你还真是我的克星啊!工藤新一!” 柯南有些惭愧地挠了挠头,刚想​说点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,却被琴恶狠狠的一个眼神给吓住了,手硬生生地僵在半空中。


     “别用我的身体做那种动作,太恶心了!”​ 柯南只好低下头,什么都不做,心中祈求眼前​这位大佬能消气。 琴见到他这小绵羊的状态更气不打一处来,强大冷酷的自己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表情!!​


   车子停在了一个废弃的工厂前。


    “下车!”​琴自己打开了车门下了车,柯南也紧紧地跟在他身后。


    “我当时在游乐园真该给你补上一刀!”​琴冷冷地说道。 柯南立刻缩了缩脖子,放慢了脚步,离琴远了一些,这才觉得空气中的温度高了一些。


   琴心中暗暗觉得好笑,自己就怕自己身边气压太低,这孩子受不了才尽量收敛了“冷气”。没想到,这孩子还是被自己吓到了。


     到了工厂里面,琴点上了一根烟,自顾自地说道:“放心,我不会利用你的身份伤害你周围的人!而你可以利用我的身份调查组织,但是记住,别给我丢人!也别死了,死了我们两个可就都回不去了!”


    “你……你不打算站在组织那边!?”柯南有些吃惊地抬起头。 琴把胳膊架在窗户上,侧头看向窗外,黑色的短发随风飘舞着,他双眼微眯,冷冷地说道:“我和组织可有一些账要好好地算算!”


     柯南有些迟疑地问道:“你……是指岛上发生的事了!?”


    琴有些讶异地抬了抬眉毛,问道:“你知道岛上发生的事?” 柯南刚想挠了挠头,手刚抬起来,就听到琴又是一声呵斥:“不许挠头!”


    柯南的手再次僵硬在半空中,最后还是收了起来,讪讪的说道:“梦见的。”


    琴皱了皱眉,自己似乎也是梦见的,是不是太巧了点……


    他点了点头,算是接受了柯南的说法,没有理会独自尴尬的柯南,又抽了一口烟,接着刚才的话题说道:“不过,你也别想我站在你这边,你和组织的恩怨我没兴趣。但是,我要你随时跟我报告组织最近的动向!” “这个没问题!”柯南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 琴叼着烟,走到柯南面前,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占着琴身体的柯南,冷笑了一声,说道:“是该教教你怎么做一名合格的杀手了!明天晚上七点在这里见面!” 说着,就消失在了黑暗之中,不久后,工厂外面就传来了一阵汽车的轰鸣声。


     柯南有些失神地望着琴离开的方向,即使他们两个互换了身体,他依旧是琢磨不透那个男人的想法呢……


     神秘!强大!冷酷!似乎他身上的这些气息并没有随着身体的改变而消失。


     “老……老大?”这时,身旁的独特加悠悠转醒,有些迷茫地看向了琴,问道:“刚……刚才那个工藤新一呢?”


   柯南看了看琴离开的方向,确认了琴已经离开了。他这才从怀中抽出一根烟,慢悠悠地抽了一口,学着琴的冷酷的语气说道:“伏特加,谁是你的老大?!”他才刚刚跟琴接触过,因此特意模仿起琴的气场来,倒有个四五分的相似。此话一出口,周围空气中的温度立刻降了下来。


     根据琴的记忆来看,伏特加是一直对琴忠心耿耿的。但是,他不确定伏特加会在他和组织中选择谁。他和组织迟早有一天都要撕破脸皮,到时候,他可不希望这个小弟在他背后给他来上一刀!如果他是站在组织一边的,那就只能今天在这里解决了他了。


    伏特加才刚醒,有些懵,听到“琴”的话后,立刻打了一个哆嗦,支支吾吾地说:“你……你啊……” 柯南对伏特加的反应十分满意,接着放冷气。


     “你又效忠于谁?”


   “自……自然是老大你啊!”伏特加咽了口唾沫。


     “那组织呢?”柯南没有放过伏特加的意思,浑身散发的冷气更胜了。他暗自握紧了手中的手枪,一步步走到伏特加的身前蹲了下来,眯着眼睛注视着伏特加的双眼。


    伏特加的目光和柯南的目光撞上后,立刻低下了头,冷汗顺着脸颊就流了下来,红着脸大声说道:“老大,就算你要叛逃出组织,我也只效忠你一个人!”


    柯南冷笑一声说道:“我可没说要叛逃出组织!”


     伏特加已经彻底地慌了,一下子抽出了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,直视着柯南说道:“老大,你要是还是不相信我,我就只好以死表忠!”



     柯南这才站了起来,将身上的冷气收敛了一些,手中握着的枪也松了松,心中暗暗松了口气,慢悠悠地开口说道:“记住你刚才说的话!”


    伏特加如蒙大赦般慌忙从地面上爬了起来,下意识地在四周寻找起车来,这才想起来他们的车已经已经在这次任务中报废了。

 

     柯南将抽完的烟蒂扔到了地面上,使劲踩了踩,向着出口处走了出去。伏特加二话不说,连忙跟在了柯南的身后。


    在他们走后不久,一阵烟雾从一个柱子后飘散出来。阴影中,一个青年黑发男子叼着烟依在墙角后面,眼镜上反射着银光遮住了他的双眼,看不清他的神情。依他的容貌来看明明是个“三好少年”,浑身却散发着令人发寒的气息。与柯南身上故意放出的冷气不同,他身上的冷气仿佛是与生俱来的,连月光都不敢触碰他所在的阴影。


     “演技不错!”他喃喃地说道,随后,竟轻轻勾起了嘴角。这人正是本该消失的占着工藤新一身体的琴。


     戏看完了,也该回家了!


     他本来是打算变小以后再回到毛利家里的,但是一想到自己还有十多个小时才能变回去,就干脆向着阿笠博士家前进了。而且,依那个女人的性格,就算自己不去找她,她也回来找自己的吧,毕竟,她可是异常地在乎这个小侦探啊!


     一推开阿笠博士家的大门,就见二人一脸紧张地望着自己。阿笠博士的眼神还算正常,而灰原哀的眼神中居然隐隐透露着恐惧。


     琴假装没有察觉到灰原的异常,故意忘记拿了“柯南”的小衣服走进了卫生间。


     走进卫生间后,琴才喊道:“灰原,我衣服忘记拿进来了,能帮我拿进来吗?”


      灰原应了一声,拿起衣服就走了进来。她的心怦怦地跳着,呼吸都跟着颤抖起来,每一步仿佛都走在刀子上一般。琴看到灰原这种反应知道他猜的没错了!


      灰原在走进琴的一瞬间居然脚一滑,摔倒在他身上。她手忙脚乱地收拾起地面上的衣服,琴却死死地抓住了灰原的手,在她耳边冷冷地说道:“偷听可不是好习惯哦,雪莉!”


    “啊!”灰原哀失声叫了出来,手中豌豆粒大小的窃听器也随之掉在了地面上。这窃听器是刚才灰原趁乱从琴身上取下来的。


     “工藤”大半夜地来找她,还说有组织有关的消息了,她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?因此就在“工藤”的身上装上了一个窃听器,哪知道却听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!


      琴将窃听器从地面上捡了起来,举到眼前看了看,慢条斯理地说道:“你听见我和工藤新一的对话了?”


    灰原僵硬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 “那你应该知道我并没有对付你们的意思,甚至还很乐意见到组织毁灭。既然如此,你又在害怕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 灰原强行镇定下来,说道:“工藤相信你,我可不相信你!”


     “呵,”琴冷笑了一声,“相不相信随你!只要你别妨碍我的计划就行!”


   “计划!?什么计划!?”灰原猛地抬头。 琴轻轻勾起嘴角,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,恶趣味地说道:“你猜!”随即,就走进了卫生间的隔间中。


     琴见灰原没有离开的意思,立刻调侃道:“怎么,你对这小侦探的身体有兴趣?”


     灰原面上一红,说道:“你就不怕我把这件事告诉别人!?”


    琴冷哼一声,反问道:“你觉得有人会相信吗?”


    “你和工藤的对话我已经录了下来!”


      “怎么,你想组织发现我和工藤的秘密?我可不敢保证组织得知真相后会不会抹杀掉他!”的确,只要这段录音一联网,组织的人就极其有可能发现事情的真相,到时候,结果不敢想象……


     “好吧,既然他相信你,我也没办法!”斟酌再三之后,灰原也只能暂时接受这个事实。随即,就转身离开了卫生间。


     没有几天,灰原哀就新研发出来了一种新的解药,服下后一周每天都会变大两个小时。


    琴服下药后按时来到了约定的废弃工厂,却在大门口看到了一辆崭新的黑色保时捷,车牌上的号码依旧是356A。 琴暗自觉得有些好笑,继续向工厂里走去。


    只见柯南已经站在那里等他了。


    琴明知故问地问道:“外面的车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 柯南扯了扯嘴角,有些尴尬地说道:“我……我拿你的钱买的!等……等我们的身体换回来后,我在转钱给你,算……算是把车陪给你了!”


    琴扬了扬嘴角,点了点头,算是同意了。


    他直接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了两样东西:香烟和棒棒糖。


   他将香烟递给柯南,说道:“你可要习惯抽这东西,就像我也要习惯叼着棒棒糖一样。” 柯南有些讶异地看了琴一眼,还是接过了琴递来的香烟,算是熟练地将香烟点燃,放在嘴里吸了一口。他天天跟组织那帮人接触,装成一个老烟枪可是必不可少的!


     琴也叹了口气,将棒棒糖塞进嘴里,说道:“小朋友可不允许抽烟的!”也算是难为他一个老烟枪了,好几天了,都没怎么吸烟!他上次变大出来后偷偷吸了几根烟,回去就被小兰那个“狗鼻子”给闻了出来,还是他随便编了一个理由给搪塞了过去。 柯南正胡思乱想的时候,身边的琴却突然消失了。


    “琴……”柯南下意识地叫道。 身后却传来了破空之声,柯南下意识地伸手去挡,只听得“刺啦!”一声,自己的袖口已经被喇破了,却没有一丝鲜血溅出。柯南再次把手臂放下来时,刚刚近在咫尺的琴再次消失得无影无踪。 柯南浑身已经被冷汗浸湿了,刚才琴展现的精确计算力和隐藏气息的能力让他隐隐后怕。还好这个男人没有选择跟自己站在对立面,不然,后果不敢想象……


     突然,自己只觉得颈项间一凉,一把冰凉的匕首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
     “如果我是你的敌人,这两次都可以要了你的命了!”琴冷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嘴里还依旧叼着那根棒棒糖。


     柯南惊骇地睁大了眼睛,喃喃地道:“怎……怎么可能?”


    琴将匕首收了起来,慢悠悠地说道:“怎么,没感受到我的气息?” 柯南转过身,对着琴从上到下地打量了一遍,还伸出手拍了拍琴的肩膀。琴也没躲开,任由他拍了两下。


     柯南还是一脸惊异地说道:“这怎么可能?我根本感觉不到你站在我的面前!”


    “这就是你要学的,隐藏自己的气息,包括杀气!”琴拍了拍柯南的肩膀。 “不过,”琴的语气突然一转,“你脑子里全是可以应敌的招数,刚才我偷袭你的时候为什么不使出来!?”周围的气温突然下降了几度,柯南有些颤抖的低下了头。


    “你,今天在这里把脑子里的招数都练熟悉了,明天,我过来检查!”说着,就叼着棒棒糖离开了工厂。

   

     此后,柯南每天都会来到工厂,一遍遍地练习那些近身格斗招式,而琴不一定什么时候突然偷袭,再指导柯南。


     柯南这些天的进步也算挺大的,从刚开始的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到现在能和琴对上几分钟。


    “呯!呯!呯!”琴连看都不看,对着300米外的靶子连开了三枪,枪枪中靶心。靶子中央的红色圆点的正中心只有一个正在冒着烟的黑色弹孔。


     柯南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靶子,十发子弹密密麻麻地全都打在了八九环的位置。虽然自己曾经在夏威夷练过枪法,准头也算是不错了,可惜还是和琴这种金牌杀手差得远。


     琴见柯南一脸羡慕地看着自己的靶子,叹了口气,直接走到柯南身边,一只手扶着他的手,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腰,缓缓举起了枪,瞄准了300米外的靶子。


    柯南闻到自己身后的男人身上散发的冷冷的香气后,心脏居然不由自主地“怦怦”跳了起来。 他的手冷冰冰的,却让人不由自主地生出想要依靠的感觉。


     “目视前方,深呼吸,枪手要对自己射出的每一发子弹有自信!”琴在柯南的耳边解说着,声音似乎比平时柔和了一些,他抓着柯南的手扣动了扳机。


     “呯!”随着一阵清脆的枪响传来,眼前的靶子正中心立刻多了一个正在冒烟的黑色弹孔。柯南也在同时清醒过来,有些呆呆地望着靶子。


     琴将手从柯南身上移开,说道:“按照刚才的感觉再试试。”依旧是那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。


     柯南的脸却唰地一下红了,有些窘迫地低下了头。他刚才的注意力全放在了琴的身上,根本没有注意到琴说了什么。


     琴没注意到柯南情绪的异常,只是冷冷地说道:“你没听见我说什么吗?开枪!”


    柯南深吸一口气,举起枪,手还微微地有些些颤抖,连着扣动了好几下扳机。


     “呯!呯!呯!呯!呯!”一连串的枪声响起后,几枪却是全都打在了靶子外面。


    琴将口中的棒棒糖丢在地面上,狠狠地踩了几脚,将棒棒糖踩得粉碎,只吐出两个字:“丢人!”随即,就转身扬长而去。


     柯南呆呆地望着地面上稀碎的棒棒糖,看来,他这次是真的将这个大佬惹怒了……


     他握了握手中的枪,他不会让琴失望的!


      他转过身对着靶子,瞄准,发射!

   

       瞄准,发射!


       瞄准,发射!


       瞄准,发射!


       瞄准,发射!


  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  第二天,他依旧按时来到工厂训练,琴却整整一天都没有出现。


    他……是让琴彻底失望了吧!琴见自己是一块朽木便放弃雕琢了吗? 柯南垂头丧气的开着黑色保时捷356A向着组织的方向开去。


     路上,自己的手机却响了起来。


     “哈喽,琴,还记得我吗?”那边传来了一阵经变声器改造过的声音。


     柯南的瞳孔骤然一缩,手一歪,车也跟着打了一个滑。


     这人是……朗姆! ​


评论(5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