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杜莎

害怕死亡比死亡本身更可拍!

神兄弟与海兄弟

此文严重OOC,接复联4和海王,一发完



   亚特兰蒂斯的监狱之中,奥姆安静地站在窗前,冰蓝色的瞳孔中时不时地闪过一丝悲痛与失望,浅金色的长发随着水的流动而飘舞着。


    “咔啦!”​一声打破了监狱的宁静。 一个黑发男子直接被扔进了奥姆旁边的隔间里。 那名黑发男子马上从地面上爬了起来,一边疯狂敲打着牢门一边喊道:“喂,我命令你们回来放我出去!我可是阿斯加德的诡计之神!”​


    带他进来的士兵没有搭理他,直接向门口走去。


     黑发男子似乎更急了,又喊道:“喂,我哥可是雷神索尔,你们知道他的吧!”​他的神色中隐隐透露着自豪。


     可惜,士兵们直接出去了。


    黑发男子狠狠地踢了一下门,直接靠着门坐了下来。难道真要等他哥来救他?太丢人了!


    “你是……人类?”​奥姆走了过去。


     黑发男子用他那漂亮的墨绿色眸子瞟了​奥姆一眼,冷哼一声,说道:“我可不是那种如同蝼蚁一样脆弱的生物!”


    奥姆有些疑惑,再次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黑发男子。他留着一头利落(并不)​的黑色短发,墨绿色的眸子中闪烁着阴险狡诈,一身深绿色的紧身衣显得他身体格外地修长。


     “我叫洛基,来自阿斯加德。”​黑发男子自我介绍道。他其实是和他哥哥来中庭度假的,结果中途飞船坏了,直接从天上掉到了海里。结果还莫名其妙地被这群亚特兰蒂斯人给抓了起来。


     奥姆皱了皱眉,问道:“那不是……人类无聊的神话故事吗?”​


    “没错,我们对于你们中庭人来说的确是神!你又是谁啊?”​


    “我叫奥姆,曾经的海洋领主。”​奥姆的语气有些落魄。


     “曾经?”​洛基挑了挑眉。


     “你和你哥哥感情一定很好吧!”​奥姆不打反问道。 ​洛基的眼角不自觉地抽动了两下,一脸无语地说道:“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和我哥感情好的?”是挺好的,好到我无时无刻不在想杀了他……


   “你在提到你哥时眼中透露的自豪。”​奥姆笃定地说道。


   洛基扫了奥姆一眼,看到他眼中复杂的神情后,瞬间就明白了…… 这不就是以前犯中二的自己吗……


    他太清楚身为一个缺爱的弟弟是什么感受了!


     洛基轻哼一声,回答道: “只要身为阿斯加德的子民,都为有他这样一位国王而感到自豪。但是……我跟他的关系真的是一言难尽啊……怎么,你跟你哥感情也不好?”​


    奥姆冷笑了一声​,平淡地说道:“父王早就去世了,母亲支持他,未婚妻跟他私奔,连像老师一样的维科也在暗中扶持他,这回连王位都一并抢走了。呵呵,这样‘好’的哥哥上哪里去找啊?”最后一个“好”字,奥姆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的。


     这怎么听上去像是众叛亲离的孤家寡人呢?


     洛基挠了挠头,犹豫了一会儿,说道:“其实……我跟你差不多。我长大后才知道我就是个收养的,为了证明自己,我还把自己亲爹给杀了!要不是,我伪装成我干爹,我连王位的边角都坐不上。啊,对,我还死过两次……”洛基平淡地数落着自己身上的惨事,那语气像极了一个知心大姐姐在安慰心灵受到创伤的小弟。


    奥姆听完后,皱了皱眉,怎么感觉眼前这个邪神在吹哥哥啊?


    奥姆想了想,洛基跟自己最大的区别就是他有一个特别疼他的哥哥,而自己那个傻大哥从小就没和自己没见过面。


    果然……还是自己更惨……


     一旁的洛基也发现了奥姆的不对劲,怎么越听自己说他越消沉了?


     洛基连忙接着说道:“其实你不就是想让自己在大家心中和你哥哥平等吗……”


     “不!他不过是个低劣的混血种,岂能和我这种纯种贵族相提并论!?”奥姆直接打断了洛基。


    “哈?”所以这孩子的中二病比自己还严重? 洛基抬起头看了奥姆一眼,奥姆没有注意到洛基眼中的墨绿色变得更加深邃了。就在这一瞬间,洛基已经读取了奥姆大脑内的记忆,看到了一场惨烈的王位争夺赛。


    一向灵活的“银舌头”也开始犯难了,他非常确定就算自己与全世界背道而驰,自己那个傻大哥也会站在自己身后。但是奥姆好像真的谁都没有啊……


    而且他不像自己,只是想证明自己,其实对王位本身没什么兴趣。眼前这位“海洋领主”是有野心,有实力的,也不需要证明自己,唯一缺的吗……似乎……就是主角光环了!


    洛基扶额,他明白了,导演给奥姆的剧本和自己的几乎没什么两样,都是“女主”的剧本啊!“女主”要是真当上王了,那两个胸大无脑的“男主”不就只能喝西北风去了?


    “你……不妨试着和你哥哥相处一阵子,也许……心里会好受一点……”洛基试探的提示道。


    “相处?”奥姆皱了皱眉。奥姆试着想象了下那种画面,眼角一阵地抽搐。太……太辣眼睛了!


    洛基的脸也是一阵地抽搐,他也看到了奥姆大脑内的画面,这孩子是不是对“相处”有什么误解?这孩子失败的家庭教育简直是典范中的典范啊!


    “相处……不是生死决斗……”洛基有些底气不足。


     “嗯?”奥姆疑惑地看向洛基。


     “我可以在你大脑里看到我想要的记忆和画面。”所以他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事情,他们两个的哥哥长得异常的相似,而且都是胸大无脑型。


     奥姆的双眼危险地眯了起来。 洛基看出了奥姆的打算,露出了一个绅士的微笑,说道:“抱歉,我的海洋领主大人,我们阿斯加德人是死不了的!”


    “从现在开始,你不许读我的大脑!”奥姆将头高高昂起,身上渐渐透露出一种王者的气概,让人不得不服从。


    可惜,站在他对面的是邪神洛基。


    王者的气场吗……


    他会,他也会!


    “我是看在我们命运相似的份上才帮的你,如果你不领情,我也没有必要帮你了!怎么,你认为我会对你们亚特兰蒂斯的秘密感兴趣?”洛基儒雅的笑容逐渐变冷,透露着森森的寒意。


    奥姆双眼再次眯了起来,半晌,才回答道:“抱歉,我身为亚特兰蒂斯人,必须要为亚特兰蒂斯考虑。你想知道什么,我来告诉你!”


     洛基收起了那发冷的笑容,又恢复了他那如春风般和煦的笑容,说道:“就让我告诉你,什么才是相处吧!”他伸手一挥,奥姆眼前就出现了一幅画面。


    夕阳的仙宫中,一个金发男孩正在草丛中专心致志地寻找着什么。


     突然,他猛地向左边蹦去,一把就抓住了一条青色的蛇。然而没等金发男孩反应过来,手中的蛇居然变成了一个人,仔细看,那人居然还有点像洛基的缩小版。那人大喊一声:“Yes!It's me!”就拔出一把小刀就直接捅进了金发男孩的肾。


     画面消失了……


    奥姆若有所思地看了洛基一眼,喃喃自语道: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 几天转眼间就过去了,由于洛基十分擅长与各种人打交道,他们二人的关系也算是逐渐好了起来。


     这一天,大牢的门被人给打开了。这两个人直接走到了洛基和奥姆的牢门前。


     大胸一号敲了敲门,说道:“洛基,你在里面吗?我来接你了!”


    “……“


    “洛基?”大胸一号的声音似乎有些慌了。


     “嗯,怎么了?”洛基躺在床上,翘着二郎腿看着牢门的方向。语气十分冷淡。


     “额,那个,弟弟,我来晚了!你没受伤吧?”大胸一号露出了一脸欠揍的微笑。


    “我没事,我觉得在这里待着挺好的,不准备走了!”


     “……啊?”大胸一号咽了口唾沫,完了,自己又惹弟弟生气了!


     “可……可是我和亚瑟他们兄弟俩约好了一起去陆地上看看……”


    “我不去!”还没等大胸一号说完,洛基就打断了他的话。


   “洛基……”门外的声音有些楚楚可怜。


    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个叫亚瑟的家伙一起醉了三天三夜,才想起来要找我!”洛基其实用分身偷偷查看过了,原来他的傻大哥索尔比他运气好得多,他刚掉到海里的时候就遇到了海王亚瑟,结果二人交谈得甚是投机,亚瑟就直接把索尔拉到了海王宫殿里,把酒言欢了三天三夜!索尔一觉醒来才想起来自己弟弟还不一定在大海的某个角落漂流呢!


     索尔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尴尬,干笑了两声,说道:“我……我这不是相信你的实力,能自己逃出来……啊呦!”还没等索尔说完,洛基就出现在了他身后,一把刀直接捅进了他哥的肾里。


    索尔捂着腰蹲在了地面上,洛基一边绕着索尔转着圈一边不停地抛着小刀。


     “相信我的实力?”

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错了,弟弟,下次我一定先去找你!”索尔欲哭无泪。


     “居然还有下次!?”


    “啊!”索尔的肾又遭到了洛基的暴击。

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弟弟你还去陆地玩吗?”索尔弱弱地问道,他还想再垂死挣扎一下。


    “呵呵,旁边牢房里那位还不一定去呢!”洛基慢悠悠地抽出丝巾擦了擦小刀上面的血迹。


     “好,我去!”没等洛基这边的话凉快下来呢,那边就传来了奥姆有些清冷的声音。洛基脸上的笑意逐渐褪去。


     时间回到几分钟之前,大胸二号亚瑟捧着一捧玫瑰花就站在了奥姆的牢门前。还没等亚瑟敲门呢,奥姆已经把门打开了。


     “进来!”奥姆的语气不容反驳。 亚瑟乖乖地捧着玫瑰花走了进来,傻笑着将玫瑰花递给了奥姆,说道:“弟弟,你尝尝,非常好吃的!” 奥姆将信将疑地看了亚瑟一眼,有些犹豫地接过了玫瑰花,直接咬了下去。软糯的花瓣在嘴里融开,清甜中带着微微的苦涩。


     “这……这是什么?” “这叫玫瑰花,是陆地上特有的植物,弟弟,要不要跟我去地面上看看?”亚瑟接着傻笑着,但是奥姆却没有注意到亚瑟眼中一闪而逝的精光。


     “好,我去!”顺便就把玫瑰花全都抢走。可怜的小奥姆就这么被他哥给骗了。


     “…… ”洛基扶额,他怎么就没注意到这个奥姆居然是个吃货呢?口味还那么奇特,居然喜欢吃玫瑰花!?


     “弟弟,你也想吃玫瑰花?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吃呢,特意没敢拿多……”傻大锤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几朵玫瑰花,傻笑着递给了洛基。


     “不,我不想!”洛基连忙拒绝道。


     “来点吗,尝尝!”索尔又将手里的玫瑰花向前推了推。


     “……” 洛基十分清楚,玫瑰花是用来求爱的,也就只有眼前这两个大胸无脑的人会把它当成吃的。


     洛基叹了口气,说道:“好吧,我跟你上去!” 索尔猛地抬起头,惊喜地大喊一声:“真的!?”


     洛基眯着半月眼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 索尔直接冲到洛基的面前,将洛基一把抱了起来,在洛基脸蛋上狠狠地亲了两口,洛基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手脚不停地扭动着,大叫道:“喂,你放我下来,放我下来……”可惜,并没有卵用!


     然后,洛基就被索尔这么抱着走出了监狱。


      一号嘉宾与大胸一号牵手成功! 哔——!


    索尔一边大笑着一边冲里面喊道:“亚瑟,你加油啊,我和我弟先出去啦!”


     亚瑟搭着奥姆的肩就从里面走了出来,亚瑟是金光满面,奥姆是一脸的嫌弃。 奥姆看到眼前索尔和洛基的亲密动作后,心中感叹这兄弟俩感情真好,自己跟他们一起在陆地上游玩的时候可以多学习学习。


     奥姆神情复杂的看向了亚瑟,亚瑟眨了眨眼,支支吾吾地说道:“你……你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?”


    奥姆一脸我要好好和洛基学习的认真表情。


     亚瑟挑了挑眉,直接将奥姆抱起,走向了大门口。


      二号嘉宾与大胸二号牵手成功! 哔——!


    接下来,你们懂的,两对兄弟就在陆地上开始没羞没臊的感情生活了! ​


评论(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