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杜莎

害怕死亡比死亡本身更可拍!

【琴柯】你的名字(9)

   

此文严重OOC,私设良多!

前情回顾:琴和柯南互换了灵魂……


第九章:惊涛骇浪


     琴带着众人小心翼翼地向前追着,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码头上。黑色的雾气弥漫在海面上,五米开外就已经模糊一片。阴冷的海风不停地吹拂着,仿佛是死神在抚摸着众人的脸颊。


     “他们要是逃走了,就只有出海这一条路了吧!”​赤井深锁着眉头说道。他们刚刚来的路上并没有看到波本和基尔,应该是撤离时被朗姆他们带走了。


     琴心中升起了一股不安的感觉,冷冷地说道:“我们先不追了,回去跟工藤他们汇合撤离,至于波本和基尔,我想他们会找到办法跟我们联络的!”​


    “哼,”​赤井秀一冷笑一声,“是谁说绝对不能让他们活着逃出这里的?”


    “前面很可能有陷阱!”​琴冷冷地扫了赤井一眼。


     “哼,组织的王牌什么时候胆子变得这么小了!?你是担心你徒弟工藤吧!你担心他自己去找他,我还要去找零呢!”​赤井秀一身上散发出一股不属于他的戾气。 他扛着狙击枪就向着附近的一艘船走去。


   琴一挥手,赤井的脚下就浮起了一层冰霜,将他和地面粘了起来。


    “你放开我!”​赤井秀一转过头恶狠狠地瞪着琴,双目已经变得赤红,他挣扎着想要把脚抬起来,却无济于事。


    一股戾气从琴的心头涌起,他冷声说道:“黑麦,别逼我亲手了解你!我不能因为零一个人就将所有人都陪进去!”​


     “好啊,让我好好见识一下组织王牌的实力吧!”​赤井秀一反讥道。


    伏特加突然毫无征兆地大喊一声,双目赤红,端着突击枪,就冲着琴和赤井秀一一阵扫射,后面FBI的人也开始自相残杀起来。


    琴连忙撤掉赤井脚下的冰霜,一下子将他扑到了一边。​密集的枪声在二人的身后响起。琴转头看过去,强压下心中的戾气,冲着伏特加大吼道:“伏特加,你发什么疯!”


   伏特加此刻已经杀红了眼,没有搭理琴,继续不停地朝着他们这边一边大叫着一边扣动着扳机。​ 琴心中暗叫不妙,带着已经失去神智的赤井秀一就地滚开,躲在了墙体后面。


    琴再次看向自相残杀的FBI众人,陷入了沉思。看来这群人都被控制了,估计自己刚刚心头莫名其妙涌起的戾气应该也跟这有关。


     就在他分神思索之时,腰后一阵剧痛传来,股股的鲜血顺着他的大衣流淌到了地面上。

   

    他下意识地转过头,只见赤井秀一双眼血红,正握着一把匕首狞笑着看着他,匕首已经被鲜血染红了。


     赤井秀一似乎没察觉到琴已经发现了他​,他握着匕首再次狠狠地朝着琴腰上的伤口扎了下去。


    琴连忙用手握住了匕首的刀尖,鲜血顺着指缝“滴答,滴答!”地滴到了地面上。 赤井秀一顺势直接将刀子逼近了琴的咽喉,整个人都压在了琴的身上。琴死死地握住匕首,手流淌下来的鲜血将他的​整张脸都染红了。


    琴不动声色地将手伸到后腰处,摸出了一把手枪,趁赤井秀一不注意,将枪托狠狠地砸在了赤井秀一的后脑上。赤井秀一闷哼一声,直接倒在了地面上。


     琴喘了几口粗气,从地面上艰难地爬了起来。​ 腰后的伤口血已经止住了,伤口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。


     琴不知道,自己在脱力之前能支撑多久,他只能尽力地阻止FBI的人互相残杀,不然,就只能全军覆没了。​


    琴深吸一口气,手一挥,一个由黑色冰晶​组成的盾牌已经出现在他的手中,他无视了伏特加射来的枪林弹雨,直接冲了过去。


     伏特加射来的子弹打在了​盾牌上后居然反弹了起来,直接落到了地面上。 琴冲到了伏特加身前后,从盾牌后面探出身来,猛地一拳直接砸到了伏特加的脸上。这一拳直接砸得伏特加鼻血直流啊,整张脸肿了一大半。伏特加被琴这一拳砸得金星乱坠,直挺挺地向后倒去。


     琴依旧没有放过伏特加,一拳接着一拳地落在伏特加的脸上,伏特加没有还手之力,被揍的鼻青脸肿,整个脸肿成了一张猪头。黑色的墨镜也早就被琴打成了碎片,落在了一旁的地面上。


     伏特加眼底的血红逐渐消散,露出了一双茫然的豆豆眼。


     “老……老大?”伏特加含糊不清地问道。


     见伏特加总算是清醒了过来,琴也是一屁股坐在了地面上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。


     一边的赤井秀一这时也悠悠转醒,看到身后的FBI众人正在自相残杀,先是一愣,然后就冲到了人群之中,开始“劝”架。


     “组织的王牌,果然名不虚传!”黑暗中缓缓地走出了一个女人。冰蓝色的长发在海风的吹拂下显得格外的梦幻,她那一双冰蓝色的瞳孔里隐藏着无限的杀机。


     “你好,我的代号是玛格丽特。”玛格丽特自我介绍道。


     “之前我晕倒时进入的的那个神秘空间也是出自你的手笔吧!”琴冷冷地说道。


     “是啊,本来我还以为你会一直陷入幻境出来不来了,结果却没想到居然阴差阳错地帮你觉醒了异能!”玛格丽特恨恨地说道。


     “哼,”琴冷笑一声,“看来你的异能就是根据人们内心的黑暗面制造幻境了。刚才大家也都被你的幻境蛊惑了吧,所以才会莫名其妙地自相残杀起来。”


     “不得不说,你还真是有能耐啊!居然能控制住自己不被幻境蛊惑,还顺手将你两个战友给救了出来!啧啧,要不是朗姆下了死命令,我绝对要把你抓起来,好好研究研究!”玛格丽特用手轻轻刮着下巴,阴恻恻地笑着。那眼神赤裸裸地像在看一只珍贵的实验小白鼠。


     “怎么,你们Boss放弃我这具身体了?不再做那长生不老的美梦了?”


   “不不不,Boss只是想到了更好的办法!”玛格丽特伸出一指手指轻轻摇了摇。


    琴的瞳孔骤然一缩,他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到了零下,冷声喝道:“你们抓了工藤新一!?”


    玛格丽特只是冷笑,没有回答。


     琴的周身立刻被一层层的黑气缠绕起来,强大的戾气从他身上散发出来,原本浅灰色的瞳孔此刻已经变成了骇然的血红色。


     “老……老大,你……你不要被这个妖女蛊惑了!”伏特加见情形不对,连忙大喊道。


    琴冷笑一声,手中的黑气凝结成冰晶,说道:“放心,我就算是被蛊惑,也知道目标是谁!” 琴猛地转身,在大家不可思议的目光下将黑冰刺狠狠地朝正在“劝”架的赤井秀一掷了过去。


    赤井秀一没防备,怪叫一声,那声音却是女子的声音。“他”的身体直接被冰刺贯穿,倒退了好几米,被钉在了墙上。无数的蓝气从他的伤口里涌了出来,他的身形渐渐地转化成一个女人。


    玛格丽特冷笑一声,直接原地消失了。


     大海上黑色的雾气突然铺天盖地将这里笼罩起来,待雾气散开以后,只见四周都是一片汪洋大海,自相残杀地FBI众人早已消失不见了。原来刚刚的一切都是玛格丽特布置的幻境,他们早就在玛格丽特的蛊惑下出了海。


     赤井秀一一脸迷茫地看着周围。他完全记不清刚才发生了什么,就像喝酒喝断片了一样。


    “琴,怎么回事?”赤井秀一冲着琴喊道。天空中下着倾盆大雨,周围墨色的海浪不断地拍打着这只船,船身不断地颠簸着,仿佛随时都有倾覆的可能。


     琴冲着风帆抬了抬下巴。


     赤井秀一抬头看过去,只见玛格丽特端着手臂站在风帆之上冷笑着。


     “轰隆!”一声,一道闪电从天上劈下,将玛格丽特眼里的杀机照应了出来。 她拍了拍手,说道:“没想到你不仅能不被我的幻境蛊惑,还能破了我的幻境,还真是厉害啊!”


    琴冷笑一声,说道:“多谢夸奖!” 玛格丽特从风帆上跳了下来,走到琴面前,手轻轻捋起琴黑色的发丝,在他耳边说道:“放心,琴,我会祈求Boss留你一命的!我真是越来越对你感兴趣了!”


    琴毫无绅士风度地将玛格丽特一把推开,问道:“你是Boss的女儿,贝尔摩德的妹妹吧!”


     玛格丽特冷冷地看了一眼琴,说道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    琴闭上眼睛,冷笑一声,说道:“猜的!”


    “我带过来的FBI警员呢?”一旁的赤井秀一突然打断了二人的对话。


     “早就死了,在我的蛊惑下全都跳了海!哈哈哈哈哈……你不知道那场景有多可爱!?一个一个地木然地从这艘船上跳下去,就像下饺子一样,扑通,扑通……”玛格丽特眼里闪烁着精光,绘声绘色地讲述着当时的场景。


    赤井秀一的脸逐渐阴沉了下来,冷笑着说道:“这可怪不得我,是你自己找死!”说着,就拔下了身后的匕首冲着玛格丽特冲了过去,玛格丽特无语地翻了一个白眼,手一挥,赤井秀一中途就莫名其妙地改变了方向,向伏特加冲了过来。


    伏特加眨了眨眼,支支吾吾地说道:“黑……黑麦!?你……你要干什么!?” 赤井秀一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,双目赤红,冲着伏特加的咽喉就刺了过去。


    伏特加连忙闪身躲开,匕首贴着他的耳朵擦了过去,带下了一小块皮肉。赤井秀一没有放过伏特加,转身又是一刀,狠狠地劈向伏特加的头颅。


     伏特加冷哼一声,说道:“黑麦,得罪了!” 伏特加用手格挡住赤井劈下来的一刀,顺势要将赤井的手腕掰断,就在这时,异变突起,黑麦的另一只手突然出现在伏特加的咽喉处,狠狠地刺了过去。


     伏特加不得已抽身后退,抓住赤井的手也不由得松开了。 赤井冷笑一声,两只手各握了一个匕首,就要冲上去和伏特加拼命。


    琴知道,伏特加不是赤井的对手,要是再让赤井近了伏特加的身,伏特加必死无疑。他连忙悄声绕到赤井的身后,想要再次将赤井秀一击晕。


    就在这时,赤井秀一突然将手里的一把匕首狠狠地甩向了玛格丽特。玛格丽特没有想到赤井秀一能突然“醒来”,惊呼一声,连忙闪身躲开,左肩却还是被带下了一大片皮肉。


    赤井秀一在甩出匕首的同时就向着玛格丽特冲了过去,琴和伏特加也明白了赤井秀一刚刚根本就没被控制住,他根本就是装出来的,想要趁玛格丽特不注意,给她来上致命一击。


     琴和伏特加也随在赤井秀一的身后冲了过去。 玛格丽特捂着伤口吃力地站了起来,冷笑一声,说道:“哼,你们不会就认为我底牌都没带齐就敢跟你们硬碰硬吧!” 她拍了拍手,几个黑衣人从船舱里拖出了两个浑身被绳子绑住的人,一个是有着一头黑色长发的女子,一个是金发黑皮的男人。


     赤井秀一看到这个金发男子后,脚步一顿,面沉如水,强自镇定下来,问道:“这不是你们组织的波本和基尔吗?”


    “哼,波本和基尔!?来,我来给你重新介绍一下!”说着,就走到了基尔的面前,蹲下来,揪起她的头发说道:“这位漂亮的小姐有三个身份,一个是我们组织的基尔,一个是著名主播水无怜奈,还有一个是CIA派来的卧底伊森·本堂的女儿本堂瑛海!我说的没错吧?”她冷冷地看着基尔。


    “呸!”基尔冲着玛格丽特吐了一口血沫。


     玛格丽特自然是没让基尔吐到自己身上,继续从容地走到波本面前,拎起他的头发,说道:“这位小帅哥同样也有三个身份,组织成员波本,波罗咖啡厅打工的小哥兼毛利小五郎的弟子安室透,还有日本公安派来的卧底降谷零!我说的都没错吧?零?” 安室透使劲扭了扭头,想要从玛格丽特的手中挣扎出来。


    他见挣扎无望,大喊道:“既然已经被你们发现了,要杀要剐随便你们!”


     “啧啧,”玛格丽特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,说道:“你老公可舍不得你就这么死了呢!你长得这么好看,我也舍不得你死呢!”


    “你到底什么意思!?”安室透无视玛格丽特的调侃。


     玛格丽特没有搭理安室,将一把枪扔给了琴,对着琴说:“琴,我今日就将这大海上的生杀大权交给你!这五个人包括你只能活下来一个人!你自己来做选择吧!”


   琴冷笑一声,将伤口对准了玛格丽特,冷冷地说道:“我可没有时间陪你玩这么无聊的游戏!死的只可能是你!”


     玛格丽特轻轻捋了捋自己的长发,戏谑地笑道:“那你就开枪好了!” 话音未落,“呯!”的一声清响传来,玛格丽特却没有如想象那般应声倒地,而是两根手指在自己的眉心前轻轻地捏住了子弹,她将子弹在手中转了转,冷冷地说道:“既然你浪费了这颗子弹,我就帮你废物利用好了!”说着,她就将基尔从地面上提了起来,一下子将手中的子弹狠狠地嵌到了基尔的眉心之中,几行鲜红色的液体顺着基尔高挺的鼻梁流淌了下来,基尔尖叫着挣扎着,却被玛格丽特死死地按在了地面上。


     “轰隆!”一道闪电劈了下来,惨白的光线将整个场面照得无比的阴森恐怖,基尔无力地挣扎了几下,头缓缓地垂了下去,眼中满是不甘,双瞳逐渐扩散,失去了生息。


    玛格丽特将基尔软泥一样的身体扔到了地面上,冷冷地说道:“琴,你可要好好把握住剩下的三颗子弹啊,你要是不动手,我就亲自了结你们所有人!记住了,这把枪是个恩赐!而且,不要在想如何才能杀了我了,我在我的世界里就是神!”


    “轰隆!”又一道闪电狠狠地劈了下来,将整片天空映得惨白,冰蓝色的长发在惨白的光线下显得诡异无比。


    琴微眯起双眼,深吸一口气,将枪口对准了安室透。


    “琴!”赤井秀一站到琴的面前,挡住了琴的枪口,“我们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!”


   琴冷笑一声,说道:“没有别的办法了,我打不过她!”话音未落,琴就扣动了扳机,事情发生得太快,赤井来不及躲避,他还没反应过来,子弹穿过了赤井的左胸,子弹去势不减,又直接穿过了安室的左胸,两朵血花同时散开,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倒在了地面上。


     琴再次把伤口对准了伏特加,冷冷地说道:“伏特加,对不起了!”


    伏特加心一横,把眼睛一闭,哽咽道:“老大,照顾好自己和嫂子!” “呯!”子弹也穿过了伏特加的左胸,一朵血花在他的胸前炸开,伏特加也应声倒地。


     “啪!啪!啪!”鼓掌声从船舱门口处传来,玛格丽特冷笑着说道:“果然是组织的王牌,潇洒果断,连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都可以毫不留情地下杀手!真是厉害啊!”而与此同时,原本还站在风帆上看戏的玛格丽特已经消失了。


     当玛格丽特用手夹住自己射过去的子弹时,他就已经猜到风帆上的玛格丽特不过是玛格丽特制造的幻象罢了。他开那一枪不过是为了试探玛格丽特,玛格丽特身上没有任何习过武的痕迹,如果她做出了超出常人认知范围的动作,那就说明这个“玛格丽特”就是一个幻象。 琴将枪口对准了玛格丽特,毫不留情地扣动了扳机,说道:“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你!”


    玛格丽特愣了一下,却已来不及闪躲,眼见着子弹在自己的视线中越来越大。突然,一个黑色的的身影从黑暗中冒了出来,挡在了玛格丽特的身前,子弹穿过了黑衣人的胸膛后有射入了玛格丽特的胸膛。


   子弹却没有立刻要了玛格丽特的命,琴走到玛格丽特面前,用枪顶着玛格丽特的头,冷声说道:“说,工藤新一在哪里!?”


   玛格丽特捂住伤口吐出一口鲜血,冷笑着看着他,说道:“去地狱找你可爱的小徒弟吧!”说着,就无视了黑洞洞的枪口,头也不回地跳入了波涛汹涌的大海之中。


    琴狠狠地跺了跺脚,对着还在翻涌着的海浪眯了眯眼睛,转身来到了几个人的身前,开始查看起几个人的伤势。


    他之前开枪的时候就已经计算好了,虽然子弹都是穿胸而过,但都躲开了心脏。几人虽然都因为失血过多而陷入了昏迷,但是只要救治及时,就没有生命危险。


     更何况,他还有“黑冰”相助。


     他用黑冰将三人的伤口冻住后,就驾驶着船回到了岸上,并叫了救护车,将三人送往了医院。 见事情告一段落后,琴就向着阿笠博士家的方向走了过去。 突然,心中一阵剧痛传来。看来是APTX——4869的解药时效到了。他连忙躲到了角落里,等待着身体缩小。


     他……又要变回柯南了吗? 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突然发现这一集琴简直是开了挂了,嗯,希望琴赶紧将小柯南救出来吧!加油!!玛格丽特是我原创的人物,希望大家还喜欢吧!喜欢就点个赞,评论两句吧!助我早日打破250粉!!
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