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杜莎

害怕死亡比死亡本身更可拍!

【琴柯】你的名字(8)

     此文严重OOC,私设如山!!

     前情回顾:琴和柯南互换了灵魂,为了深入地调查组织,二人一起在琴的身体里潜进了组织……


   第八章:暗夜将至



     “呯!”又是一声枪响传来,赤井连忙低头躲避。他低头地那一刻,手中的狙击枪已经换好了子弹,他飞快地抬起枪射击,又再次快速地躲到了掩体后面。整个动作一气呵成,流畅得没有半点瑕疵。


     科伦看着狙击镜中越来越大的子弹,身体靠本能往旁边一躲,但还是慢了一拍。“咔啦!”一声,子弹打碎了狙击镜后力道竟然不减,直接将科伦的耳朵打成了肉酱。 科伦怪叫一声,捂着耳朵再次躲到了掩体后面。


     “科伦!”科伦身边的基安缇见到他受伤,火气立马就提了上来。 端着狙击枪朝着赤井的掩体射了一枪后就连忙躲到了掩体后面换弹。


    这时,另一侧传来一声枪响,随着枪声逐渐变小,基安缇只觉得胸前一痛,一股热流从她的胸前缓缓地涌了出来。


   她咬紧牙关,朝枪声响起的方向看去。 一个黑衣少年站在天台上隔着狙击镜冷冷地看着他,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,黑色的短发在夜风的吹拂下轻轻地摆动着。这个人她虽然不认识,但是这气息……她再熟悉不过了!她吃力地喘息了几口,抬起已经有些僵硬的手指,在地面上写着,可她还没有写完,又一声枪响传来,子弹直接贯穿了她的头颅,一大片血雾喷洒到了她身后的墙壁上。


    黑衣组织狙击手——基安缇,死亡!


    科伦见基安缇一身血污地倒在了自己身边,愤恨地盯了一眼远处两个大楼中埋伏的狙击手,一咬牙,直接转身下了楼逃走了。


    “呸!”赤井将嘴里的烟蒂吐到了地面上,用脚踩灭了,又将狙击枪扛到了肩上,冲着对面一处大楼喊道:“我可以轻松解决掉他们两个的,琴!”虽然眼前这个人是“工藤新一”,但是根据枪法来看绝对是琴!这么远的距离,这么刁钻的角度,还将杀气隐藏得那么好,若不是琴开枪杀了基安缇时有枪响传来,他都不会注意到还有这样一个人埋伏在暗处。这种实力,他也就只能想到一个人,黑暗组织的王牌——琴!


    琴冷冷地看了赤井一眼,脸颊的一侧因为含着棒棒糖微微鼓起,只吐出来两个字:“下楼!”


    看到赤井已经转身下了楼,琴才手指微动,一条黑色冰晶将两座大楼连接了起来,他缓缓地从黑色冰晶上走了过去,走到了基安缇尸体的旁边。 看到旁边地面上有个颤抖得有些模糊的字眼——“Gi”。琴冷冷一笑,伸出脚将地面上的字迹抹去,转身离开了天台。


    原来就在刚才,时间刚好到了第十二个小时,琴的灵魂也就自动回到了新一的身上。他知道赤井秀一在外面,那FBI的人应该已经在附近将这里重重包围起来了,他也就不用再去请救兵了,干脆直接指挥伏特加将他送来找赤井。


    “琴,没想到我们还有站在同一战线上的一天啊?”赤井扛着狙击枪,一脸无语地看着琴嘴里的棒棒糖。要想完美伪装成不抽烟的“三好学生”工藤新一,可着实为难了这他这位“老烟枪”朋友琴了。


     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惜字如金地说道:“进去,救人!”


   赤井轻笑一声,说道:“放心,就算你不说,我也会进去救人的!毕竟我老婆还在里面呢!” 二人上了那辆黑色保时捷356A,由伏特加开车,向着总部大楼冲去。



      周围越来越多的怪物快速地向他们逼近,将他们包围了起来。这些怪物都瘦得只剩下了一层皮,身上很多部位已经腐烂了,上面还有无数的咀虫在不断涌动着。柯南一眼就认出来了,这正是琴和贝尔摩德在岛上遇到的怪物。


   柯南不停地扣动着手里的突击枪,冲着怪物们的头部就是一顿扫射。 可是怪物们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,居然可以在子弹间的空隙来回地穿梭着。


    红子脸色阴沉地看着周围。


    “红子小姐,你要是不出手,恐怕今天我们都要被他们抓走了!”原来,十二小时一到,琴的灵魂就自动回到新一身上了,而他还不会用琴的异能,所以只能光用枪顶着。


    红子冷笑一声,手一挥,一个红色的火圈立刻就将自己和柯南包围在内。周围的怪物有几个想要上来试探一下火圈的威力,可惜他们一碰到火圈后就被直接烧成了灰烬。


    她大声说道:“朗姆,现在我将自己和琴交给你,希望在事情结束之后能放我离开!”


   最后无论是哪一方胜,因为都有求于自己,所以自己肯定能保住命。只要能够保证组织以后不利用自己,就算助纣为虐又如何?只要他们不利用宝石来控制自己为他们一直做事就行。反正自己目标也只是那块宝石,没必要不明不白地卷进和自己无关的争端。


   “红子,你……”柯南被红子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 “抱歉,我只站在会赢的那一方!”红子冷冷地说道。


     这时,远处一道黑色冰晶射了过来,红子连忙侧身躲避。 远处缓缓走来一名黑发男子和一名红发男子。他们身后还跟着无数的士兵。


    “红子小姐,你搞错了吧!会赢的是我们而不是他们!”琴冷冷地说道。


    “哼,对方一个朗姆就足以制服你们所有人!聪明人都知道该如何选择!”红子手一挥,火圈的火焰燃烧得更加剧烈起来。 琴手指一勾,几道黑冰刺就冲着红子刺了过去!红子连忙闪身躲开,可惜还是晚了一步,一道黑色的冰刺直接贯穿了她的肩膀,一股血花喷洒而出,随之而来的是肩骨碎裂的声音。


    红子闷哼一声,直接摔倒在了地面上,冰刺将红子被钉在地面上动弹不得。她也没放弃,挣扎着想要站起来。


    周围的怪物见无法进到火圈里攻击红子和工藤二人,就把目标直接转到了琴几人身上,低声嘶吼了几声,疯了一样地冲了过来。


     虽然怪物们的速度快,但架不住对方人多,还有赤井秀一和伏特加二人完美的配合,这些怪物一时之间竟也无法逼近。


     琴无视了那些怪物,红子一步步走向红子,红子挣扎得更剧烈了,肩膀上的鲜血也将地面给染得鲜红一片。


    琴每走一步,脚下就泛起一层薄薄外套冰霜,在走到红子身前那道火墙时,火墙居然被他的脚给踩灭了。 看到琴毫发无损地穿过了她的火墙,红子面露惊骇之色,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退。


     琴走到了红子的身边,蹲下来说道:“朗姆现在已经被贝尔摩德缠住了,可没有功夫过来救你!”


    红子惊慌失措起来,大叫道: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!?你不想让自己的灵魂回归身体了吗?”


     “哼,”琴冷哼了一声,“我这辈子最讨厌你这种墙头草了!现在给我有多远滚多远,别在这里碍事!”琴伸手将插在红子肩膀上的冰刺一把拔了出来,红子痛得忍不住大呼了一声,鲜血溅了琴一身。琴也不管红子,直接招呼着众人往前走。


     红子捂着伤口不停地喘着粗气,脸色苍白,从地面上吃力地爬了起来,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琴与众人离开的背影,深吸了一口气,说道:“谢谢你,琴!”


    其实琴也是很忌惮红子的,他相信自己如果是和红子正面对上绝对不会输,但是如果自己后面在对上朗姆他们时,这个女人再在背后给自己来上那么一刀,自己就必死无疑了。所以,他干脆把红子放走,让她后面不要出来捣乱,而自己进去抢到宝石后再交给她,不怕她以后不给自己和柯南换灵魂。


    琴将身边还活着的几只怪物全都冻成了冰雕,背对着大家挥了挥手,下达了命令:“继续走!”


    新一满眼睛都是星星,一脸崇拜地看着琴的背影,像跟屁虫一样死死地跟在他身后。


    琴被他看得有些不自然,皱了皱眉,咳嗽了一声,说道:“你别用我的皮做那么奇怪的表情,太丢人了!”


    新一面上一红,连忙低下了头。他的双手紧紧握成了拳,仿佛做了一个什么重大的决定般,突然抬起头,满眼冒星星地说道:“琴,你……你真的好厉害啊!我也要成为像琴一样的人!”


     “啊?”琴有些懵逼,这孩子今天是肿么了?


     一旁的赤井秀一一脸便秘地看着这俩人。他是该说,还是不说呢?眼前这俩人明明就是擦出了某种神秘的火花吗……可是这俩人很明显都没意识到。他身为一个旁观者,真的有些提他这两位朋友着急了!


     哎,要是他的小零某一天能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,他死都值了!


    这时,众人眼前出现了一个斑驳的战场,一个金发女人脸色苍白地躺在血泊中间。琴和新一连忙上前查看,正是刚才留下与朗姆交战的贝尔摩德。


     贝尔摩德听到脚步声,吃力地睁开眼。见到是琴和新一,长吁了一口气,轻喘了几口气,摇摇头说道:“你们……别追了,他……他们已……已经跑了!唔……哇!”说着,就吐出了一口黑血,直接昏了过去。


     新一抬头看着琴说道:“琴,救人要紧,我们先把她带回去吧!”


    琴看了一眼新一,说道:“你带上几个人先带她出去!黑麦,伏特加,你们跟我一起去追!绝对不能让他们活着逃出这里!”他在说最后一句话时,双眼微眯了眯,语气十分阴狠。


    赤井秀一挑了挑眉,不解地问道:“喂,琴,你你和组织有什么深仇大恨啊?”他和他手下的FBI都是临时接到安室的通知慌忙赶过来的,安室不知道组织为什么要突然围剿琴,所以赤井秀一自然也就不知道原因了。


    琴冷笑一声,说道:“他不仁,休怪我不义了!”


    好吧……似乎迷雾更多了……


     新一看着琴等人离开的背影,只觉得心中隐隐不安起来。不知是为自己不安,还是为琴不安。 他将贝尔摩德背在了肩上,朝着他进来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  没走几步,就看到一个酒红色长发的男人背对着自己站在自己身前。 他缓缓地转过头来,轻轻拍了拍手,嘲讽道:“贝尔摩德,这就是你看中的可以击穿组织心脏的两枚银弹之一吗?也不怎么样啊!”


     趴在新一肩上的贝尔摩德有些疲惫地睁开了眼,冷笑一声,说道:“朗姆,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!”


    新一暗觉不妙,连忙厉声问道:“贝尔摩德,你答应了他什么!?”



     “你和琴都算得上是成功的试验品,你们两个之间只能活一个人,而另一个人将会献上自己的身体。我选择了你活命!”贝尔摩德虚弱的声音在自己身后响了起来。


     新一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。


     “我虽然打不过朗姆,但也能拖他一会儿。外面FBI的人已经快要突围进来了,他们着急逃走,就与我达成了一个协议。只要我把琴他们引入陷阱,就能保住你的性命。我知道我的计划已经失败了,没有任何可以挽回的余地,你们被我拖累都会丧命,我能保住一个人就会尽量保住一个人。


    ”贝尔摩德的声音再次响起。 她之前之所以劝琴不要去追是因为她了解琴,她越是不让琴去追,琴越会去追。


     “贝尔摩德,你是蠢吗!?只有你和琴联手,才有可能打败朗姆,如果琴死了,我们所有人都完了!”新一暴跳如雷,直接咆哮起来。


    贝尔摩德幽幽地叹了口气,小声说道:“对不起。”


    新一连忙拍了两下耳麦,大喊道:“琴,琴,你没事吧!快回答我!”


     没有任何回应,只有耳麦里不断传来的沙沙声。他的一颗心就凉了半截。


     “赤井先生,赤井先生?你在吗?在吗?伏特加?伏特加?” 都没有回应。 新一的心这下是直接沉到了大海里面,看来大家已经是……遇到危险了。


  他立刻抽出匕首架在贝尔摩德脖子上,一步步地向后退去,冷冷地说道:“你最好别阻止我回去救他们!不然……”他将手中的匕首在贝尔摩德雪白的颈项上划出了一道淡淡的血痕。


    贝尔摩德无奈地叹了口气,说道:“你回去也已经没有用了,你觉得你能救得了他们?整件事都是我亲自策划的,计划失败最沮丧的是我!” 贝尔摩德将新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往前推了推,接着说道:“Cool guy,听我的话吧,留在这里,最起码,我能保住你的命!”
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新一红着眼,狂妄地大笑起来,眯着眼睛看着贝尔摩德,冷笑着说道:“你以为你是谁,保住我的命!?贝尔摩德,你是掌控一切掌控惯了吧!”


    “怎么,难道你觉得这个女人能威胁到我!?她可是组织的叛徒!”正在一旁看戏的朗姆悠悠地开口打断了二人的争吵,“要杀她就动手吧,等你杀完了她,我再把你的身体献给Boss。”


    “朗姆,你答应过我的!”贝尔摩德气急败坏地喊道。 “反正你都要死了,与你的承诺自然也就不做数了!”朗姆冷笑着看着二人,一把冒着黑气的镰刀出现在他的手中。


   他手一挥,二人只觉得眼前一黑,就失去了知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吧,这段的剧情就是反转再反转,嗯……希望能带给大家意料之外的惊喜吧!

喜欢就点个赞,关注一下吧! ​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